中和蜜棗大盤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板橋百香果大盤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永和梨子批發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新莊枇杷經銷商推薦

玩一場“蝸牛” 文/李寒弛 這個“蝸牛”可不是那個背上背著個殼的小動物,而是在老家與小朋友們玩的一種有趣的游戲。 放假了,村外的大塊空地就是我們的樂土,我們的“蝸牛”就在這里拉開了陣勢。 我們先用粉筆畫出像蝸牛殼一樣的跑道,然后在跑道的中間畫一座小房子,并且用豎線把小房子隔開,寫上:“一、二”兩個數字。規則是:從跑道的起點開始跑,兩邊的人用沙包砸你,但他們不能超過跑道的最外層線;如果你跑到了最里層,應該先踩小房子的一,然后踩二,這樣沙包砸到你也沒事;要是你踩完了二就趕緊往回跑,一直跑到“出口”了,你才能救一個人;如果你跑的時候踩到線了,或者你跑到另一個跑道去了,那你也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。 第一場開始了,我全神貫注地盯著沙包,生怕那箭一般速度的沙包砸到我的身上,便使我失去一次救人的機會。“一步、二步、三步……”每跑一步,我的心都會怦怦直跳,忽然,一個沙包朝我砸來,我趕緊來了個跳山羊的動作,接著,“一個、二個、三個……”朝我砸來,我也迅速地躲過去。就差一步了,就差一步了,我邊想邊越過對方的障礙物。跳的時候不會踩到線,也不會跑到另一個跑道上。這時,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奶奶走過來,好像她也被這激動人心的場面陶醉了。她手舞足蹈,仿佛她也是比賽中的一員,正在完成最后的沖刺…… 第一場終于結束了,我看看隊友們,他們有的正在喘著粗氣;有的臉上黑一道、白一道,像個大花貓;還有的伙伴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。雖然我已經汗流浹背,可我還是興奮不已,因為我終于取得了勝利。 第二場快開始了,我拿著沙包,和隊友們一起商量著怎樣把對方砸得心服口服。 第二場開始了,我激動萬分,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目標,對方跑得越來越快,我的沙包也越跟越緊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對方被我砸到了。接著,我和隊友們配合得越來越好……這時,路邊人聲鼎沸,人們忽左忽右,嘴里還念叨著:“笨蛋,踩到線了……快跑……”我們越玩越起勁。密密的人群中投來了焦急的目光,小弟弟和小妹妹目不轉睛地盯著看。競爭越來越激烈,我們的“蝸牛”周圍傳來一陣陣喝彩聲,每一聲都那么高亢、有力,似乎他們也感受到了我們的快樂。 正當我昂起頭捧腹大笑的時候,噢!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了天空。“寒弛,你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。”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媽媽在叫我。這時,似乎沒有人發覺,我的臉上掛滿了快樂,滿滿的似乎要溢出來了。 可愛的小蝸牛 文/蔡翊凡 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……天空中下起了小雨。我撐著雨傘,在雨中踩著水花。突然,我發現雨中有好多蝸牛。它們有的在樹干上爬來爬去,好像威武的衛士在巡邏;有的躲在片片綠葉底下,把樹葉當作了雨傘;有的竟然爬上了媽媽的汽車,好像想跟我們去旅游呢…… 我彎下腰,從樹葉上輕輕拿起一只小蝸牛,放在了手心里。呵,這只小蝸牛長得可真有趣!它背上背著一個淺褐色的外殼。我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小蝸牛的外殼,它就把整個身體縮進了殼里,過了好一會兒,它才慢慢地露出了頭,兩只小眼睛也露出來了,好奇地張望著外面的世界。我忍不住又碰了它一下,它立刻又縮成了一團。哈哈,小蝸牛可真膽小呀! 小蝸牛真可愛! 蝸牛的快遞公司 文/白雪 最近,森林里的動物們紛紛做起了大老板,老虎開了水果店,駱駝和大象聯手開了大商場,猴子開了服裝店。聽說生意很好,日進斗金,蝸牛可眼饞了。 于是,它也開了家快遞公司。第一天,顧客小羊找上門,充滿信任地說:“蝸牛,幫我把這封信快遞給小鹿,我想請它來梅園一起賞花。”蝸牛欣然答應,駕駛著快遞車去找小鹿的家。 好久好久以后,小羊正在家里玩,小鹿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來說:“小羊,今天一大早,我就收到了蝸牛投遞來的信,說是讓我來和你一起賞梅呢!”可它們到梅園時,哪還有梅花呀!只剩滿園的梅子了,它們干脆大吃了起來。 蝸牛剛回公司,毛毛蟲來了,它細聲細氣地說:“蝸牛,麻煩你把我快遞到外婆家吧!”蝸牛帶著毛毛蟲馬不停蹄地出發了。終于到了外婆家,打開快遞車,卻不見了毛毛蟲,倒是有只漂亮的小蝴蝶飛了出來。蝸牛著急極了,小蝴蝶說:“我就是毛毛蟲呀!” 哈哈!蝸牛的快遞公司都要變成“慢遞”公司啦!小朋友,要是你上了它的快遞車,保證你下車時,已經是大人啦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,我愛上了簡約的生活,不僅讓生活變得輕松,而且更高效。 記得有一回,一個客戶買了我的紅糖姜茶,需要我在上班時間送過去。客戶在商場工作,九點半開門,到了九點十分我起身換外出的衣服,然后打的送貨,到的時候商場剛好開門。 此事被好友知道了,很不解地問我:“你的姜茶很掙錢嗎?為什么不搭你老公的車出去。”我笑著回答并不是很掙錢,只是這樣的方式比較合理。我老公上午八點就要出門上班,坐他的車雖然可以省下15元打車錢,但卻浪費了一個半小時,而這段時間,我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,雖然送姜茶幾乎沒什么利潤,但卻穩固了客戶關系,其價值豈是15元錢可以比的。 不過,簡約的生活并不代表簡單。 我是個自由撰稿人,最初回家的時候,卻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而導致所有的時間都碎片化,寫作思路被打斷不說,生活也沒有很好地顧及,幾個月過去了,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。后來狠狠心,將寫作時間和以前的工作時間畫等號,在寫作的時間里,關掉手機和網絡,同時提前做好寫作計劃,其他的時間再做別的安排,這樣終于擁有了還不錯的成績。 簡約的生活方式除了要規劃生活,便是立即去做。 曾經我很喜歡飯后的休閑時光,飯后喝上一杯茶,聽上一段音樂,感覺很舒服,可是卻不踏實,因為飯碗等等還在廚房的水池里泡著呢。那會讓我干什么事情不安心,甚至還會養成拖拖拉拉的習慣。 因此,“馬上做”成了我腦子里的一盞燈,當靈感出現的時候……我腦子里的這盞燈就會亮起來,告訴我應該馬上去做,完全不應該給自己任何理由和借口。 當“簡約”成為我喜歡的生活方式,我不再去買那些打折得很厲害,但卻沒什么用的商品,我不再為了省錢而去買只能穿一個季度的T恤,我不再勉強自己去結交不合適的朋友……因為,時間如生命,我們應該簡裝而行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苦楝樹在我們江南丘陵隨處可見,田壩上,溝渠旁,山崗山坳,屋前屋后,甚至殘垣斷壁,亂草叢中,苦楝樹蓬蓬勃勃地繁殖,葳葳蕤蕤地生長。 “苦根苦葉苦枝丫”,人說苦楝樹是苦命樹,是苦難的象征。苦楝樹從頭到腳從里到外都是苦的:根是苦的,樹皮是苦的,葉是苦的,花是苦的,就連果實即苦楝子也是苦的。 “苦楝花寒凍死我”,苦楝開花的時候非常寒冷,大家忍不住這個冷吶。在春光接近尾聲時,猝不及防刮起銳利的西北風,窸窸窣窣下起了陰濕的冷雨,氣溫劇降,這“倒春寒”,感覺比寒冷的冬天還要寒冷,真要“凍死我”啊。這時節正是“凍苦楝子花”,即苦楝花寒。苦楝選擇在春天最后一次寒流入侵時候開花,這似乎也是苦楝“苦”的一個緣由罷。 雖然花發春季,卻異于眾花。人們在嘖嘖稱贊融融春光、艷艷百花時,苦楝卻花房緊閉,耐住寂寞,卻于綠色的枝葉下面暗藏一顆執著的心,沉著頑強地儲蓄力量蓄勢待發。 凄風苦雨挖掘著苦楝的能量與智慧,激發了苦楝的勇氣和意志。苦楝花應寒縱情綻放。但那是怎樣的一次綻放啊?一夜之間,細細碎碎薄如蜂翼的小花淺紫淡紅地綴滿枝頭,一瓣連一瓣,一朵挨一朵,簇簇相接,鋪枝蓋葉轟轟烈烈,是那股恣意那般浩蕩。苦楝花,舞出了柔美輕盈的身姿,輕拂微風,細篩日光。紫色的流光輕拋,悠悠然飄出云霞般的禪意。它不急不躁,一派生命歷經苦楚的寧靜;它不炫耀、不張揚,呈現歲月積淀滄桑的從容。 我想苦楝乃“苦練”,苦練人生,終成精神的解放者。吹盡黃沙始見金,苦難過去是甘甜,飽含苦難歷經磨礪的生命是豐盈美麗蘊藉深厚的生命。輝煌從苦難中誕生,莊嚴緣于執著。因為那從根莖深處涌動著的絕不屈服的生命的力量,苦楝終于把自己站成一棵與眾不同的莊嚴卓越的樹。 苦楝花寒,苦楝花開,一樹的苦楝花,昭示著生命的禪意與詩意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永和草莓宅配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的一站式購買地點蘆洲香蕉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用心提供水果批發服務,讓新鮮就在手中五股檸檬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優質與新鮮並存

arrow
arrow

    j86u8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